close

先來一張假掰的修容照😂😂😂

 

話說脖紋也太神了吧。裡面的照片都用iphone6一般鏡頭拍攝,請慎入。

  

這是我這次買的組合,魔塑V小臉組。其實注意JS 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這個牌子有點時間了,一開始注意到是三色遮瑕盤,但是因為本身只有一些些小雀斑甚少長痘痘,所以一直在觀望著。直到最近打雷射有一個斑點反黑之後,就一直在找可以遮蓋它的遮瑕膏。先給大家看一下斑點本人。 

就是在我左臉照片右邊👉那顆擾人的斑點,因為一般我不喜歡濃厚的底妝,所以都以薄輕透為主要挑選的對象,最近喜愛的大概是雪花秀的氣墊粉餅,輕輕打一層就是我最喜歡的樣子。

  

這就是平常的淡妝。

但是自從斑點出現後,上腮紅都會有明顯的黑點,每次近照我都要把黑點修掉,實在覺得很麻煩。於是就跑到小三美日西門町亂逛逛到,進去問了店員有沒有推薦的遮瑕,店員立馬推薦JS 婕洛妮絲 JEALOUSNESS,但我很堅持跟他說我要單色的就好,結果店員又推了1028,我就相信他帶了回家(後來想想屈臣氏也有還打85折,我幹嘛原價買了😭😭😭)更失望的是,回家左試右試,就是遮不住的斑點,然後他就躺在我的旋轉化妝鏡裡了。

  

後來就怒上網訂了新出的四色遮瑕盤,整個組合有遮瑕盤、三色蜜粉、毛孔飾底乳、五角海綿、雙頭兩用刷。於是選了一個良辰吉日就開始試用,我是用超商取貨付款大概三四天就到超商了,蠻快的。

 


我選的是2號色,我皮膚算偏白一點點沒有很白,但是不算黑就是了。但是這個我實際使用後覺得偏乾,讓妝的水潤度都消失了,下次使用不用選擇四色遮瑕盤上全妝後搭配,太乾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