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回來高雄了,趁著雨天想說和媽咪、弟弟一起去漢神巨蛋躲雨吃個飯,哪知道連假的人兒們可是不容小覷😅所以只好打開ᴬᴾᴾᴸᴱ ᴹᴬᴾ看看附近有什麼好食+直接連結愛評網評價,基本上鎖定韓國料理+四顆星以上的為主,於是就找到I'm kimchi韓式料理,我們6:30打去訂位排到7:30,但是大約七點餐廳就打來說可以前往了,這點覺得很貼心❤️畢竟假日人潮很多加上我們到現場看到還有人在候位,覺得有打電話訂位是正確的(握拳)

話說,I'm kimchi韓式料理旁邊是一間美式餐廳,不知道是因為太餓還是放空病又發作了,看著別人在吃美式漢堡也不疑有他的跑進去跟服務生說「許小姐,三位」店員一副疑惑的看著我,我說「你們剛有打給我」店員只好配合的去翻翻預約本,但還是沒有😰😰😰這時店員突然神來一筆說「你是要吃韓式料理嗎」😅😅😅「隔壁樓梯上去,二樓」尷尬的說了謝謝才看到I'm kimchi韓式料理的招牌^^

 

 樓梯走上去就是囉!只收現金,有一成服務費。

樓梯要走上來就看到蠻明亮、簡單的用餐環境。

滿滿的用餐人潮,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裡面的聊天聲音蠻大聲的,喜歡安靜用餐的人兒可能要考慮一下喔,連我們三個蠻愛亂聊天的母子都覺得有點吵😅

 環境簡單佈置,上面黃黃的小卡是客人的集點卡,覺得蠻貼心的,像我就會亂丟。

有了小侄子後就會注意餐廳🍴的兒童餐椅,是否太舊太髒,還有兒童餐具,就這次用餐觀察都是有提供的。

  看完用餐環境後就開始點餐囉,因為太餓沒拍到菜單,不過一開始就有設定一定要吃到起司河 辣炒雞排,就點了三人套餐有起司河辣炒雞排$1300套餐,有含三杯飲料以上依序是水梨果汁、水蜜桃果汁、紅石榴果汁,果汁差強人意,小ᴬ不喝甜飲料所以不是很喜歡,但媽咪和弟弟覺得水梨還不錯。

  ᵂᴼᵂ期待的起司河辣炒雞排,看起來不太像,不過最棒的是服務人員會幫忙炒,讓小ᴬ覺得這成服務費實在是太值得了❤️ 

部隊鍋,有附一包泡麵,看起來很多蔬菜跟小ᴬ期待的台灣部隊鍋長的不太一樣😅  

小菜吃到飽,跟一般韓式料理一樣,不過份量有點少,吃下來覺得魚板最好吃,泡菜和小黃瓜可能是非常韓國道地口味醃製,但泡菜辣辣的也蠻開胃的。 

白飯一碗,看起來粒粒分明,媽咪和弟弟都吃光光,小ᴬ因為吃不了那麼多主攻配料😄

終於等到了起司河撲上的那一刻覺得非常期待,烹煮的過程約要10分鐘左右。

第一步,當然立馬確認起司是不是拉的像網友說的那麼長,哈哈。可以看到後面服務人員真的是一桌一桌服務。滿分💯

 部隊鍋也好囉❤️點餐時店員告知這是辣的,不過喝起來有點淡,不像看起來那麼辣,有濃濃的豆芽菜味,算是清淡有菜甜的一道料理,但小ᴬ還是喜歡起司河辣炒雞排夠味又下飯👍  

最後吃的差不多了,海鮮煎餅上鍋囉~這是小ᴬ最不期待的一道,本來覺得非常不想點,但套餐有附就勉強吃一下,想不到微焦的海鮮煎餅有著淡淡的麵粉皮味,微脆口感道是蠻清爽的。

 店員上菜時有特別說,這是韓國家常菜沒有過多的料理,只有簡單的烹煮,裡面的配料也十分簡單有蝦子、魷魚跟大蒜平均分佈。 

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帶朋友來吃。

餐廳資訊

I'm kimchi韓式料理粉絲團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2樓

捷運:巨蛋站1號出口

電話:+886 7-5229116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17:30-22:00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l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